close

由於皮膚容易外油內乾、臉皮薄粉刺深的那種難處理肌膚,大學畢業後才展開做臉之路
這邊我想單純的分享我去過的幾家做臉的心得(針對清粉刺、保濕)無圖、非業配,純主觀分享而已XD
但是決定評分關鍵是負責美容師手技,所以每個人情況可能不一樣,僅供參考囉。
 

 舒華濃美容spa 

這家是我大學一位朋友一直固定去做臉的地方,因為我看她大一到畢業之間膚質真的有變好所以詢問的XD
做臉只是他們家spa的一部分服務。付費方式是一次買很多點,然後每次做就扣點直到用完這樣。(也有首次體驗價
很幸運的一去就是店長(?)接手我這張悲劇的臉,非常徹底地使盡力地就是有辦法把深層擠出(也代表著痛XD)
邊做邊說我的粉刺都很肥然後臉很乾⋯⋯雖然我也有心理準備啦但第一次看清粉刺的結果兩大張衛生紙上滿滿粉刺,看到還是滿傻眼
我自己是每次扣2~4點做不同功效的臉部保養,基本上美容師排,但有時我會要求可以做2點就好嗎⋯⋯(窮
流程是清潔、熱氣蒸臉、清粉刺、面膜+冷蒸臉收斂毛孔、保濕(價錢主要是差這個)、上保養、隔離
有時做臉等待同時會肩頸spa舒壓滿爽der,做完還有茶和紅豆湯或桂圓湯吃喝,生日還準備了蛋糕過節有小餅乾滿貼心的XD
不過有時候會推銷他們家的保養品就有點困擾,讓人有壓力但也不是強迫購買就是了。


清潔度 ★★★★★(處理較深層)
保濕度 ★★★★★(偏油膩)

它家官網or臉書
 

 芮薇荷夢幻森林生醫Spa松江店 (後來改為 亞芙媞科技皮膚管理松江館)

這家本來是shopping99燒到,和國中朋友去體驗的,結果也覺得不錯加上他的收費做臉方式就敗了⋯⋯
他是買完他的整套做臉保養品之後幫你控管每次用的量、做臉不限次數(但做太兇提早用完就要再花錢買保養品)(也有首次體驗價
剛好接手我臉的好像是那邊的襄理,是個非常仔細手技很好人也很好的美容師XD
流程是清潔、清粉刺、紫外光殺菌、高壓氧噴臉收斂、面膜保濕、上保養、隔離
每次來這邊都滿放鬆的,也沒有被推銷過什麼,也許也是比較常來這邊有點熟悉了所以較自在XD


清潔度 ★★★★★(處理範圍較廣泛)
保濕度 ★★★★★(較輕透)

它家官網or臉書
 

 艾媞雅美妍館 (後來惡性倒閉,認賠,算上了一課) 

這家是我自己買shopping99去體驗做「背」的(做完背真的短期變好很多)結果做完被諮詢師抓去介紹超級久應該又果斷點閃人
但我又覺得他家臉課程又跟其他功效不同,當下做的背也很滿不錯,還幫我喬了比較優惠的方案附送保養品就衝動敗了⋯⋯天啊
分期同時繳好心痛拜託有需要或想嘗試都可以詢問我哦
目前做過背很OK,臉部八倍水跟杏萄酸,覺得沒有頻繁做效果就普普還看不太出來,
跟一般SPA不太一樣說是有療效的,但我還沒按時完整做完療程所以還不清楚,還有玫瑰花酸跟淨膚雷射還沒做過,之後再來補心得。
 

課程有:
八倍水:深層清潔、保濕            保濕度 ★★★★☆
杏萄酸:調理出油,改善粉刺痘痘、痘疤、淨白  保濕度 ★★★★☆
玫瑰花酸:深層保濕抗老嫩白
淨膚雷射:美白淡斑除疤


清潔度 ★★★★☆

它家官網or臉書
 

 杰歌莎時尚診所 

這家也是我自己買shopping99去體驗的,一券兩次用的杏仁酸課程,因為想加速代謝我深層的粉刺所以那陣子剛好滿留意杏萄酸、杏仁酸的CP值高的體驗。
這邊應該屬醫美整形診所,去的時候看到的廣告大多是整形跟打什麼什麼的課程。
去做臉的兩次流程都是清潔、敷杏仁酸、清粉刺、保濕面膜、上保養、隔離
第一次做杏仁酸臉比較乾所以敷到後面有點刺痛熱熱癢癢的,第二次去臉比較不乾,敷杏仁酸%數變高的也還好,
兩次敷完都有種「啊臉的毛孔正在呼吸呢」的清爽感,第一次還有給擦痘痘的就敷完後續冒出來可以擦滿貼心XD
不過美容師是全程戴著手套在臉上作業,觸感有點怪,然後清粉刺感覺也像是用刮的,跟別家不太一樣


清潔度 ★★★☆☆
保濕度 ★★★★☆

它家官網or臉書

 


做臉對新鮮人來說也是滿大的開銷,有些人皮膚好或不是很在意的就可以直接省去這些費用
但目前我的膚況較無法自己來處理或一般保養就足夠⋯⋯自己也很在意會沒自信,只想讓自己膚質變穩定粉刺不要猖狂毛孔變小QQ
剛好新年第一篇,希望一兩年後可以賺大錢&膚質和背部可以比現在更好更好!
也祝大家2018新年快樂
以上為目前做過臉的幾家店的小分享,
感謝妳的閱讀,也歡迎留言交流哦 :)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